【免費註冊】 【會員登入】 【個人資料】 【會員列表】 【論壇幫助】 【論壇搜尋】 【登出論壇】

∮Ω奧米加空間∮
∮Ω奧米加空間∮»尋求問題解答區»【求助】開不了機了

訂覽該主題更新消息 | 將該主題推薦給朋友 發表新主題 發起投票  回覆
作者 主題    
tofat
註冊會員



性別:男
來自:
發表總數:1
註冊時間:2006-05-11 12:58
(第 1 篇) 【求助】開不了機了

安裝某個軟體,開機後(一般或保護模式皆同),出現開機logo畫面,隨即出現關機畫面就直接關機了,

我使用Windows ME OS ,使用系統還原後還是一樣,經由磁片開機查知資料並無消失不見,

猜想是否啟動檔案遭到修改,加入關機命令,在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(太花時間),我該(如何)檢查

那些啟動檔案呢?(在磁片開機的DOS環境下),或如何解決呢?

麻煩各位高手解救!




發表時間:2006-05-12 16:44
tofat的個人資料 傳送郵件給tofat tofat發表的所有文章 送出悄悄話給tofat IP:61.*.*.* 編輯  引言回覆 
所有時間均為GMT+8, 現在是2026-06-12 09:27    
訂覽該主題更新消息 | 將該主題推薦給朋友 發表新主題 發起投票  回覆

快速回覆
主題 ( 回覆文章可以不輸入標題 )
URLs自動分析
有回覆時郵件通知
禁用表情符號
使用簽名

<聯絡我們 - OMEGA - 控制面板>

Powered by Centaur & Joksky & DC, ver 2003.08.14
Copyright ©2002-2008 PHPY.COM


頁面生成時間:0.0045788288116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