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Ω奧米加空間∮»尋求問題解答區»【求助】開不了機了
| 作者 |
主題 |
tofat
註冊會員

性別:男
來自:
發表總數:1
註冊時間:2006-05-11 12:58 |
(第 1 篇) 【求助】開不了機了
安裝某個軟體,開機後(一般或保護模式皆同),出現開機logo畫面,隨即出現關機畫面就直接關機了,
我使用Windows ME OS ,使用系統還原後還是一樣,經由磁片開機查知資料並無消失不見,
猜想是否啟動檔案遭到修改,加入關機命令,在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(太花時間),我該(如何)檢查
那些啟動檔案呢?(在磁片開機的DOS環境下),或如何解決呢?
麻煩各位高手解救!
|
| 發表時間:2006-05-12 16:44 |
|
|
所有時間均為GMT+8, 現在是2026-06-12 09:27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