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 | 目錄 | 下一頁

G.2 在 Windows 上構建

如果你安裝了 Microsoft Visual C++。SCons 將會自動地檢測到並使用。如果你沒有的話你可以下載免費的 Visual C++ ToolkitPlatform SDK。構建系統並不會自動地認出這些工具包,所以你要做一些額外的工作:

scons MSTOOLKIT=yes

如果你得到關於編譯器的錯誤或找不到 Platform SDK,使用:

set MSSDK=C:\Path\To\Platform SDK
set VCToolkitInstallDir=C:\Path\To\VCToolkit
scons MSTOOLKIT=yes

你也可以使用開源的 MinGW 來構建,但是這會使編譯的程式體積增大。Borland C++ 或 Open Watcom C/C++ 可能可以工作,但並沒有經過測試。

對於 Microsoft Visual C++ 6.0 用戶的重要提示: 你應當安裝最新的 Platform SDK 。因為 Microsoft Visual C++ 6.0 發表的庫檔案中有缺陷,如果不安裝 Platform SDK,那麼當使用 CopyFiles 命令時會導致系統崩潰,更多相關訊息請觀看 這個論壇主題 。同時也強烈推薦安裝 Processor Pack 以減少安裝程式的可執行頭部。

上一頁 | 目錄 | 下一頁